Thursday, May 21, 2009

时间并没冲谈一切,反而会反复想起一切....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

我对你的思念没因此减少...

时时刻刻想起那时的约定...

泪水不知不觉的掉下来...

`我们不是要永远在一起吗?是你告诉我的, 不是吗?`..

回想起当时天真的我..

现在不禁傻笑起来..

所有事情都已经结束了..

完了..

我不断地提醒自己..

希望总有那么一天..

能够振作起来...

做回从前的我...

但是..

无情的时间却再也回不到从前..

而我,只能站在一个遥远的地方..

默默地守护在你的身旁..

给予真诚的祝福

对不起,我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