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2, 2009

爱你也是我的错吗?

我把我心都交给了你
而你在梦中却喊着他
就在你梦醒的时分
眼里还在含着泪花

是什么让你爱上了他
难道他比我对你好吗
如果真的会是这样
我也会把你放心里呀

我爱你你却爱着他
我的为你的心都碎了
是不是只有忘记我自己
我的泪才不会如雨下

这场游戏我真的累了
你可曾想过我的感受
这样对我公平吗

如果他能给你幸福啊
我情愿忍心伤了我自己
默默的祝福你和他




真的很想他会看到。。。
不能做些什么。。。真的只有唯一的方法???
默默祝福?
真的能吗?
为什么人家做到,但我永远做不到。。。
我的不甘心,谁又会明白???
到底我还能做什么?
就不能对我讲善意的谎言?
善意的谎言那么难讲?
错的不是你而是我没有尽我本分。。。



好难忘记那时的你对我的好。。。
有什么方法能忘掉?
又有谁能帮到我呢?



进样你能明白我的付出吗?
你能明白我对你的好?
你能明白我对你所做的一切的吗?
到底你能感受得到吗?
好辛苦噢。。。。。
到底还要撑多久???
真的不能撑了。。。
我撑不起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