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8, 2010

爱情徘徊在情缘之间

通过网络的相识相知,心灵相系,这是缘?有缘心陷情深,却无缘此生相守,只因缘太浅?冥冥之中,无际网络,你我有幸相遇,继而产生感情,互许下辈子的诺言,是为缘深,却要弃今生而不顾,是情浅?情深缘浅?情浅缘深?也许万事皆有定数。缘来不由我,情去又岂能由得了我?所有的答案都在岁月中,等到明白,已不堪回首!
无论是网恋,还是现实生活中的恋爱,都一样会有猜疑,矛盾,都一样可能转变,放弃。网恋比现实中的爱恋,需要用更多的时间来维系,更直接的表达方式来弥补距离带来的疑虑,对相互间的默契,付出,步伐都要求尽量一致,如果一方怠慢,松懈,另一方便会感觉双份的疲惫,继而选择逃避,分开,这样一段感情,便也差不多缘尽了~
我们之间没有相守的承诺,所以没有那份执着,走起来更轻松,但爱得却很更苦,痛得更彻底。每每我都抱怨他的坚持,后悔被拉下了水,每每又会被他的三言两语,说的有爱便不枉此生,经此一爱又有何求。
有些人说女人是水做的,这一刻我才真正懂得...水没有自己的形状,却总是在被动的转变自己的流向。
好不容易,我在这份感情中又找回了去我自己,只是爱情的必然?还是我不够坚强?渐渐的上网不再仅仅是为了等他;渐渐的看到他的灰色的头像时不再失望;渐渐的看他跳动的头像不再莫名的惊喜;渐渐的一个星期不打电话,也感觉不到时间有那么长;渐渐的对他的感情开始留于想象,没有了之前的痛彻心扉;渐渐的淡漠;渐渐的流逝,也有着深切的无奈,沉重的遗憾......渐渐的这些成了岁月的痕迹,回望时记忆的符号,感触到的是失落的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