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 2010

我等你,唯一能让我安慰,唯一的希望~

不做考虑也没半点犹豫, 我就说了这一句我等你, 所以你可以离去,不相信你还会回心转意,是我任性才决定要等你,我眼中的泪没掉过一滴,只是随你背影,慢 慢倒流进心里,我等你半年为期,逾 期狠狠把你忘记,不止是伤心的还包括一切甜蜜要等你,要证明自己我可以纵容你在心底
也可以当你只是路过的人而已
给自己一个善意的谎言,让自己觉得还有希望,让自己觉得你会回到我身边~
唯一让我有做事有冲劲的善意谎言~

1 comment:

Private tutor Lighthouse said...

Thanks for posting! I really like what you've acquired here; You should keep it up forever!Private Tutor in Palm Beach Best of lu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