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1, 2010

很想大声的告诉你!!!我想你!!!

想到那首歌~想起你跟我说的每一句话~想到你给我的承诺~为什么一直回想那些日子?回忆永远都是甜的,难忘的~想起你晚上谈天对我唱的歌~想起你把那首歌录起来~再寄给我,你说在我不开心时辛苦时我都可以听~想在每一次听~眼泪都会不由自主地流了下来~我还是依赖着他~每一天都有听~虽然不比原唱的好听~但我觉得很甜很甜~想起你对我的说你以前的故事~你的每一句话我还是记得很清楚~你的样子~你的声音~我很想大声地告诉你我想你~但是我不能~虽然你没有女朋友~但我知道你的心由始至终都在想着他~包括你跟我一起的日子~我不能告诉你我想你,我不能告诉你我爱你,但我希望我们永远都是好朋友~
我不知道我昨晚(20/5)做的决定是否真确~可能昨天的决定时很冲动~但是真心的~可能昨天的决定让我们不再是朋友~我不知道昨天你有没有收到~但我真的希望你知道~真的希望你明白~对不起~我爱你~情非得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