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 2010

很烦!

when fee unhappy then go eat ice cream after eat ice cream will be better~

最近这几天都一直想起很多东西,觉得很烦~
想起某某人~想起很多以前的事~真想回到中学时,没有烦恼~要玩就玩~
想起以前真好笑,好像学校是我开的一样,要几点上学就几点上学,几点放学就几点放学,看到纪律主任打个招呼,拍拍屁股就走进学校,也没被处罚,哈哈!可能他们已经知道我无药可救~哈哈~其实我很乖的^^
突然间又跟一个很好很好的朋友翻脸,不懂他发生什么事,为什么那么多年朋友说绝交就绝交?从四年级到现在的好朋友说觉绝交就绝交~中学时有什么事都一起当,打也一起打,什么都在一起,为什么他能这样就说绝交?现在他真的变了很多很多,他学会喝酒,还是喝很凶,吸烟,为什么他会这样?那么小的事就绝交~难道他一点也不留恋吗?难道他一直以来都没有把我当朋友?就因为我没去毕业晚宴?就因为我时常没在班?就因为我注重圣约翰救伤队?就因为毕业后我没再找他?他到底明白为什么吗?之从我没去毕业晚宴你已经生气我很久~好不容易才和好现在更因为我很少找你们出来而绝交?我能出我也想出我就是不能。。。为什么你就是不能明白?我不只是没有找你,我谁都没找~我真的很久没有跟中学的朋友出来了~为什么你一直说我有跟圣约翰的朋友出去?我希望你能明白~我真的不想解释那么多~会越描越黑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