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5, 2009

为什麽人要这麽的脆弱

对他的死有点伤心。。。我相信他已经尽了最大的努力。。但到最后,他,还是含笑而终。。。在他走时没有认陪他。。。他一个人孤独的上路。。。不懂为什么对他的死自己有很多感触。。。他的死也让我学会了人生的无常。。。因为他的死让他的父母伤心。。。因为他。。。他的父母将要付出他们的所有。。。到底我有什么能帮到他们。。。在我接倒他的死讯时,我被他姐吓了一大跳。。。我还记得我老师告我,他脑的组织以被细菌全破坏了,他不只是脑膜炎,他的脑已有痨病。。。有点担心他女朋友。。。毕竟他们一起了五年,当他昏迷时,他女朋友来看他都是眼含泪光。。。很想帮助他们。。。但我能做些什呢?看到他女朋友寄给我的信息,真的有点心酸。。。在他不清醒时,他问过我很慌谬的话,当时我还记得很清楚他的样子是怎样的。。。当我再问他为什么时。。。。他却变得答非所问。。。之后我问过他女朋友,他有没有讲过一些很奇怪的话。。。她告诉我他看见一个婆婆和一个叫小玲的女孩,叫他上楼上睡觉。。。楼上的床很舒服。。。听起来毛骨耸然吧。。。我想大概是他们把他带走的吧。。。有一次他更无理取闹的骂人。。。他说在他进院时有电视机的,为什么把它搬走。。。这大概是他的幻觉吧。。。为什么他会有如此的报应呢? 他的走带给很多人悲伤,他的走会有多少人不舍? 在他住院期间所交的朋友都会为他的死而感到不舍吧。。。还有他所有得医药费都是他父亲,到出问亲戚朋友借来得。。。六时多千的医药费与现在去世后要用的钱他们应该怎样付。。。真的为他们担心起来。。。但我还是帮不到他们。。。这可能是他因果的报应吧。。。我还是不能够明白。。。

6 comments:

C.L. Koh said...

他是谁?
死亡...真的很可怕吗...没有人知道
只有那些...在死亡边缘活过来的人...
才知道...只有那些离开的人知道
这一切都安排好了...
这一切都是上苍给于的
就节哀顺变吧...很多人...再没给身旁的人...
一些暗示...就离开了...
有个...认识不久的同伴...就只认识两个月...就
在上学的路途...他挣扎了半天...最后还是...选择了离开...他是长子...
我到他的葬礼...这一幕...我不知道要怎么说...
白发人不能送黑发人...
他的妹妹还很小...看着哥哥...推入焚炉...
眼中带着泪水...嘴巴张开...叫哥哥...
我只听见第一句...过后接下来的...妹妹她真的伤心到...叫不出声音了...哭的脚软了...
真的...那种场面...他的妹妹那么小...却要面对...
妹妹真的很坚强...她扛下了所有...面对了这一幕...
生命都是很渺小的...在这个宇宙...我们人类...比沙子还渺小....

winnie said...

他是我一个朋友,白发人不能送黑发人。。。那他姐姐或哥哥呢?能送吗?觉得他女朋友很惨,在自己生日的那一天,男朋友出殡,连最后一面都不能看。一起五年了,却在他生日的那天走。。。

C.L. Koh said...

人始终要学着离开这世界的...

winnie said...

死并不可怕,但是死后再世上不舍得的人会有多伤心呢? 会又会明白他家人的心情呢?养的那么大才走掉。。。

C.L. Koh said...

嗯,一定很伤心的,毕竟人都有感情的。
咳,真的是悲哀。。。

winnie said...

sorry for late reply bcuz my modem kena shock by thunder...so bad... haiz now his gf already very less find me loh...dun knw how is she os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