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4, 2009

爱到底是怎样一回事?

爱是喜欢吗?
你爱他到底是对他有好感还是你喜欢他?
爱=男/女=锁头与钥匙...
男=钥匙。
女=锁头。
爱让人欢喜让人忧
当你得到他固然开心,当你知道你将会失去他时,你会后悔你曾经拥有他吗?
爱就像一把不能配对的钥匙。
当你知道你已找到你要得钥匙,你会选择永不放弃。。。
但如果是那么如意,这世上会有那么多人为情自杀吗?
你确定他就是你要的那一把钥匙。但他却选择去找他要得锁头。。。
那时的你还会对他不离不弃吗?
如果你不想当一把等待钥匙的锁头,就别做无谓的东西。。。去认识朋友。。。
爱是一个让人永远不能翻身的陷阱。。。
就算你能从中抽出自己,你也会是遍体鳞伤。。。


all is OVER

6 comments:

C.L. Koh said...

我现在觉得,世界上很少人懂得什么是爱
也不懂得去爱
每个人都只会伤害来,伤害去
会爱的人,却碰不上一个爱他的人
不会爱的人,却要伤害深爱自己的人
这世界是这样的
但还是存在着懂得爱的人

winnie said...

agree with u but the conclusion is the ppl who knw the love is oli few in the world...

C.L. Koh said...

有些人,值得你去为他做
有些人,就算你为了他,连生命都献上了
他还是一样的
这就是现实与残酷
我一段时间没跟你联络
是那时我陷入了我第一段恋情
我在那时失去了方向
那段时间都很迷糊,一切都发生的太快
我已经尽力去保护我们的感情了
但始终还是保不住
她始终还是说了分手
给的承诺破泯灭了
心碎了,所有东西一夜之间都变成假的
那时真的,什么都不想做
已开始,是连眼泪都没有流出,
因为痛到失去知觉了
呼吸就好像被东西卡住了
是真的,拼不是编出来的感受
真得好辛苦,压得我很痛苦

winnie said...

izit the girl u tell me that u like that time?
this this wat the love in our mind...
that can be a good memory, that oso can be a fake memory...
when in love, waht she / he said is just lie...
wat i love u... i love u 4ever... all the bull shiting...
nowdays de i n me still need to believe it?

C.L. Koh said...

Now i aslo not very believe in love ler
but i still can't 4 get her

winnie said...

is like that want lah...slowly u will biasa it...let the time to help u 4gt h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