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6, 2009

告诉他好象也是我的错

昨天在我开MSN的时候,我看见他女友的MSN DISPLAY WORD 写着 I WAN PLAY WITH SEX,BUT I WOULD'NT LET THEM IN...
假如当时是你看见这样东西,你会想什么?
老实说,她给我第一个印象就已经是不好的。。。
但他喜欢啊。。。我还能做什么?
我真的不懂了。。。
挣扎了很久,终于告诉了他,这难道也是我的错?
他女朋友解释说,那这是一件衣服的字,她觉得有趣所以就写上去。。。
你们相信有这样的衣服吗?
穿上去,难道你要让人知道你是多么开放的?
昨天我做了很多自己也想像不到的东西,清醒过后才知道。。。
很后悔告诉他。。。我让我们之间建多了一幅墙。。。
这时让我不想放弃也难。。。
喝了好多的啤酒。。。但没有发泄,让不开心的想的更多。。。

No comments: